•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召开

2016年10月28日
阅读:

/吴雨 图/吴雨、吴寒

    10月22日上午8:00,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准时召开。管理学院党总支王建明书记,党总支尹建平副书记,学团办主任卓志宏老师,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瑛老师,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何祖润老师以及学生三支部书记张檬老师出席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由王建明书记发表致辞,他提出要加强党性教育,强调了党性教育是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党性教育的必修课、常修课。开班典礼结束后,由尹建平副书记为学员们上第一课。他为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引导学员们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接下来黄伟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学员们也更加深刻的理解到要作为一个党员所需要具备的素质与精神。

下午由何祖润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以及谭予涵老师带来的第四讲——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及入党程序

短短一天的时间还不能将党的精神的精髓学完,相信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继续学习,朝着党员的要求一步一步的努力。

 

上一条:管理学院分党校2017年党的知识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参观革命圣地遵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