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分党校2017年党的知识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7年04月24日
阅读:

图、/吴寒

4月22日上午8:00,管理学院分党校2017年党的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博智楼7321准时召开。本次典礼由管理学院分党委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何祖润主持,党校校长、分党委王建明书记,党校副校长、分党委王静副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张檬,辅导员谭予涵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本次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王建明书记发表致辞,他首先普及了党在发展道路上的艰难历史,提出当代党员的历史责任,为到场的学员们打了一剂强心针。紧接着党校副校长王静副书记宣读了党校校务委员会名单,班主任张檬老师宣读了党校学籍管理规定。

在学员代表刘雨童发言后,王静副书记带来了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讲。开讲前,她对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纪律、态度等几点要求,明确了党员的严肃性高要求性,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入党的态度,并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随后谭予涵老师带来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任务的第二讲。

下午,何祖润老师带来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的第三,第四讲则由张檬老师讲解入党条件及入党程序。

本次党的知识培训班,给学员们普及了党的辉煌历史以及各方面规章制度。希望参与的学员们在今后的时间中,深刻掌握今天所学习到的内容,为成为光荣的中共党员迈出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