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7年05月19日
阅读:

 

图、/刘倩 

5月17日12:30,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于明德楼3021会议室准时举行。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分党委王静副书记,学团办主任卓志宏老师亲切地招呼同学们坐下,并简单地讲解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学习环境。紧接着,学生代表依照专业班级依次反映了关于学校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以及相关的提议。生活方面集中在以工程班代表反映的小飞车收班时间、水卡的使用以及图书馆熄灯时间等问题,学习方面集中在信管班反映的老师教学方式,课程指导以及选课方面,王静书记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后,针对以上问题作出了回答以及看法,学生代表也积极与王静书记、卓志宏老师讨论分析,寻找解决方法。

时而欢声笑语,时而严肃凝重,此次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使学院对学生学习以及生活中所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打算,相信管院学子的大学生活会越来越精彩,学院的教育工作越来越成功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党校2017年党的知识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