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2017年11月17日
阅读:

为了解开学以来我院研究生对本期课程的授课及教学中的相关情况,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于2017119日下午1630分在明德楼管理学院3021会议室开展了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管理学院研一全体同学、研二和研三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同学们在此次座谈会上就授课教师教学风格、课程教学内容、硕士导师的指导工作以及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并让研究生对各学科以及各个老师的教学形式提出意见,黄院长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与研究生进行探讨,对同学们在学习中的一些困惑做了回应,以最大限度满足研究生的学习与科研要求。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研究生对专业、学科的认识,也为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会。有利于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风格的改进与教学水平的提高,也有利于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企业人士进课堂•共话HR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