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2018年06月08日
阅读:

201866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师生分别有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副院长黄钟仪教授、管理学院分管研究生学生教育工作的王静副书记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本次座谈会由黄钟仪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研究生针对课程设置、课后作业、科研实践、图书资料等方面,逐个反馈了学习中的一些意见和困惑,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在会领导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发言和建议,并提出今后将加强教学互动和师生互动,积极为大家的学习和科研提供指导,并鼓励大家学习更主动,多看书、多读文献。

黄钟仪副院长和王静副书记逐个回应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完善学习科研条件、培养方案、教学师资安排、教学内容与形式等方面做了方向性的说明。黄钟仪副院长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同学们的学习科研条件,将积极争取创造学院导师和研究生的学习环境;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和实践内容的设置;丰富授课内容和形式,探索学术研究生的校企合作育人和移动课堂机制。

座谈会在友好的交流氛围和座谈同学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积极开展各项线上教学管理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