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马前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讲会

2017年04月26日
阅读:

宣讲对象: 全职
宣讲会场地: 厚德楼1018
宣讲会时间: 2017-04-26   09:00-12:00
招聘岗位
(1))市场客户助理
工作地点:重庆市南岸区
招聘人数:10
工作职责:维护合作客户的关系,组织协助招生工作,完成个人业绩,开发新客户。
职位要求:形象气质佳,口齿伶俐,表达能力强,应变能力强,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
薪资待遇:底薪3000+丰厚的提成。买五险 业绩优异者有额外的奖金 上班时间早上9点--12点  下午上班时间:14点--18点

(2)小学奥数老师,语文老师,托管老师
工作地点:重庆市南岸区
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进行有针对性的备课,和辅导,及时与家长沟通交流。
职位要求: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佳,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的责任心。
薪资待遇:3000元底薪+课时费 买五险。上班时间早上9点-12点  下午上班时间14点-18点
(3)咨询师
工作地点:重庆市南岸区
招聘人数:10
工作职责:①通过打电话电话沟通,邀约家长报名缴费。
                ②市场宣传,推广收集信息,跟踪回访。
                ③为家长学生服务,转介绍及续费工作。
职位要求:形象气质佳,口齿伶俐,表达能力强,应变能力强,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责任心。
薪资待遇:底薪3000元+业绩提成 业绩优异者有额外的奖励。买五险  上班时间早上9点-12点   下午上班时间14点-18点
(4)电话销售
工作地点:重庆市南岸区
招聘人数:10
工作职责:通过打电话邀约客户到学校交给咨询部同事,成交后有丰厚的提成
职位要求:口齿伶俐,表达能力强,应变能力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薪资待遇:底薪3000元+丰厚的提成 买五险 上班时间早上9点-12点  下午上班时间14点--18点

上一条:平安普惠招聘

下一条:重庆翊宝智慧电子装置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