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召开关爱慰问特困生座谈会

2018年12月20日
阅读:

 

为深入了解特困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给予他们切实有效的帮助,12月19日,管理学院于明德楼3021会议室召开了关爱慰问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副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谭予涵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谭老师首先讲明了学院开展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真实客观的反映生活和学习情况,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言,就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对学院资助相关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会议期间,王静书记、谭老师、聂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勉励学生不要因暂时的困难而消沉,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勤奋刻苦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交流最后,王静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她指出,家庭和父母是不能选择的,但是未来和人生却可以通过努力而改变。同学们学会自力自强,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向优秀的同学学习;树立远大的目标,对未来充满信心,以坚定的信念面对困难,做一个意志坚强、勤奋进取的新时代有为青年;感恩于心、回馈于行,带头发挥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回报家人、感恩老师、回报社会。会后,学院向困难学生赠送了慰问品。

此次座谈会构建了一座教师和困难生面对面交流的桥梁,充分发挥了师生相互协助的精神,达到共同应对困难,共同成长的目的。老师和同学们的亲切交流,使座谈如同冬日里的暖阳,温暖着每位贫困学子。在今后的资助工作中学院将继续着力于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实际生活难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情系学生,爱在路上——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下一条:鼓士气,凝人心,创和谐,促成长--2018年管理学院学生助理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