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楼管会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9年05月14日
阅读:

图,文  聂树平

5月14日,管理学院北二、北五、南八全体楼管会楼长以及新北区楼栋干部郝茹雪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管理学院辅导员、楼管会主任聂树平老师主持了此次座谈会。

全体与会干部通过学习文件、观看视频、分享心得等环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楼管会工作,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提升创新能力、提升楼栋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学习座谈会上,聂老师针对日常工作对全体楼管会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对楼管会工作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在服务同学的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楼管会学生干部。二是要勇于创新,敢挑重担。努力将楼管会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努力增加工作创新的力度幅度,积极探索建立楼栋违规违纪行为曝光台等工作渠道,提升楼栋内部文明楼栋创建氛围,最大限度地促进全体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三是要注重学习,提升认知。无论是内部管理的提升,还是外部协作的强化,都有赖于全体干部的勤于学习,统一认识,要多谋划、早思考惠及所有楼栋同学的各项服务举措,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生活的便利和楼栋的温馨!

本次座谈会,全体楼管会学生干部对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全面的学习了解,楼管会将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未来的寝室常规管理和文明楼栋建设工作之中。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杜绝浪费风气”主题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