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2019年01月22日
阅读:

 

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专题    

为了加强寒假留宿学生的安全管理,并为参加毕业实习的学生提供便利,管理学院1月14日上午1月15日晚上分两场召开了2019年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学团办主任谭予涵、楼管会主任聂树平、辅导员王瑛出席本次会议,管理学院近100名留宿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题会上聂树平老师传达了召开寒假留宿学生安全会议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目的所在分党委副书记王静从三个方面对全体留宿学生进行了情真意切的安全教育,一是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时刻保持安全意识,警惕和防止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留宿纪律要求,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出入寝室,履行好登记手续,保持通信畅通;三是提醒大家关注细节,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物安全、精神安全以及用水用电安全等等,同时谨慎交友,警惕网络诈骗,确保顺利安全地完成毕业实习任务,平安祥和地度过春节。  

最后,老师们和与会同学进行了现场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大家提出的合理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将在后期的工作中适当采纳。聂树平老师用五个词20个字简练归纳了留宿学生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水电安全,早晚签到,进出锁门,离校请假,勤看消息。”  

据悉,为了随时掌握留宿学生的情况,及时向留宿学生传达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要求,管理学院建立了专门的留宿学生QQ群,确保老师和留宿学生之间的信息畅通,随时随地及时处理留宿学生出现的问题,帮助留宿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使留宿学生在学校能够平安、和谐、文明留宿。此外,王静副书记和辅导员还分头走访了留宿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了解留宿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将学校和学院对留宿学生的关爱传递到他们心中。  

   

         

上一条:管理学院楼管会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早春暖风吹管院,留宿同学倍感恩——管理学院组织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