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早春暖风吹管院,留宿同学倍感恩——管理学院组织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2018年01月28日
阅读:

 

言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对于2018年的寒假留校学生而言管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正如母亲一般悉心关注着他们的安全和生活

1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院长杨柏教授,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以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和留校学生代表共计20人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举行了管理学院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政领导亲切慰问了寒假期间因特殊原因留校的学生代表,为他们送去温暖的关切之情,并向他们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慰问座谈会上,杨柏院长叮嘱同学们寒假期间要注意安全,充分利用寒假时间与师生交流、勤奋学习、完善自我;王建明书记教导同学们爱院如家,以校为家,在工商大学管理学院锤炼个人才干,放飞青春梦想。王静副书记特别叮嘱同学们要充分理解并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留宿学生管理的规定,尤其要注意寝室用水用电安全、外出交通安全和个人人身安全,并请他们一并将有关事项转告其他同学。此外,分管楼栋工作的聂树平老师从安全稳定的角度对学校相关举措做了解读,并分享了一些近期发生的高校校园安全案例;分管学院就业工作的刘榴老师从实习安全的角度,提醒大四学生参加就业实习时要警惕就业陷阱,防止误入骗局。与会的学生代表将各级领导对留校学生的关切之情化为行动的力量,努力学习,认真实践,遵守纪律,团结互助。他们表示:“这样的慰问座谈会温暖而贴心,虽然没有回家,但是我们在管理学院同样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此外,慰问活动前,管理学院王静副书记与辅导员刘榴等来到管理学院留校住宿同学集中的北五、北二两个楼栋,慰问值守岗位的物业管理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期待他们能一如既往加强对留宿同学的关心,将管理与服务相互结合,让同学们度过愉快、安全、温暖的寒假留宿生活。

 

 

管理学院领导为留校住宿学生谆谆寄语

 

领导和留校住宿同学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保障安全服务大局,促进学风砥砺前行——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