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携手共进,开拓未来——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干部干事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2019年03月25日
阅读:

文/梁英翔 图/薛珺

为增进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合作意识,分团委学生会于3月23日14:00在江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干部干事交流大会。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由表演、游戏、颁奖和互换礼物四个部分组成。在精心装扮的会场中,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场面十分温馨热闹,各个部门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示出自己的风采。炫酷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有趣的小品激活了全场的幽默细胞,部长团带来的神秘节目为交流会增添一份色彩,主席团的演出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大会最后,传承已久的互换礼物环节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神秘而刺激的未知礼物,通过牵红绳的方式来到身边,礼轻情意重,大家以诚意互换诚意,团结温馨的种子在这里不断发芽。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晃神便这样的匆匆而过,但美好的记忆确是永恒存在的,随着岁月的足迹一点点延伸,分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必会情同手足,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必会更加的优秀和壮大。


上一条:争做爱国青年,领悟五四精神 ——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启动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