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科建设

科研交流会简报

2015年10月10日
阅读:

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徐世伟副院长的主持下,管理学院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下午3:30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举行了一次科研交流会。交流会的主题是:如何撰写并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主要交流人:田喜洲教授。补充发言人:王琳博士等。

田喜洲教授的题目是:研究选题与论文写作——以组织行为研究为例。分为三大部分:研究选题 ,论文分类与写作, 研究方法与工具。田教授本人是多家重要期刊的审稿人,又年年有高水平论文发表,结合自己审稿和投稿的亲身经历和实际,一路娓娓道来,听者也是感同身受,感慨良多,收获良多。

管理学院数十位老师和研究生积极参与了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各抒所见,畅所欲言,都认为这次交流会非常成功,并希望以后经常举行这种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会。

上一条:华夏群英荟萃工商,学者共研互联网+与企业发展

下一条:我校举办新型城镇化低碳发展国际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