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Kate教授教学分享交流会通知

2019年05月14日
阅读: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Kate教授教学分享交流会通知

513日起,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应用语言学院Kate De Benedetti教授将在我院开展为期三周的交流访问。在此期间,学院安排了3Kate教授与我院全英文教学师资团队的教学交流,围绕全英文与双语教学活动进行研讨。

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每周五(517日,524日和531日)下午2:00-3:30

2、地点:明德楼3021会议室

3、参会人员:学院正在承担、即将承担、有意愿承担国际教改班教学任务的老师以及希望提升英语水平以便将来承担相关教学任务的老师

4、温馨提醒

正在承担或即将承担国际教改班教学任务的老师请准时参会交流和学习;有意愿承担国际教改班教学任务的老师及希望提升英语交流水平以便将来承担相关教学任务的老师,请提前在黄洁老师处登记参会。

上一条:沙盘经营之道 筹策弹指之间

下一条:数据库及信息素养专题讲座——助力学习教学研究,全面获取全球学术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