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重庆工商大学校内赛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阅读:

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重庆工商大学校内赛通知

大学生是最具创新、创业潜力的群体之一,为了提高在校学生经营决策的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重庆工商大学未来经理人协会面向全校学生,推出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重庆工商大学校内赛,该比赛为校级学科竞赛活动。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为角色扮演模拟运营公司,其中角色分为总经理、财务总监、生产总监、采购总监与销售总监,每个环节都需要各部门的相互配合,提前做好决策。在比赛正式开始后大家需要各司其职并根据局势的变化随机应变,在比赛中只有不断学习先进经验,持续改进决策不足之处,才能稳定企业经营状况,并在此基础上取得盈利,获得优异的成绩。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校内赛面向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学生展开。

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开发自己的商业头脑,发掘自己的商业潜能,实现学以致用。

一、主办单位:

重庆工商大学

二、承办单位: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未来经理人协会

三、技术支持单位: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比赛地点:

重庆工商大学

五、大赛形式

参赛选手根据赛题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企业沙盘模拟经营。

       ● 沙盘模拟经营:

沙盘模拟经营对抗采用约创云平台。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经营规则的要求,以操作模拟平台的方式,完成每年的企业模拟经营。

 六、大赛报名

参赛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12日下午 18:00

(一)报名资格

凡是重庆工商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均有资格报名参赛,五人为一队。

(二)报名方法

请填好大赛报名表格后于 2019年4月12日下午18:00前发到大赛指定邮箱:ctbugongshang@163.com

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根据校内赛各队成员的具体表现,选拔学生组建参加省赛的队伍。

重庆工商大学未来经理人协会

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

 

上一条:关于管理学院第九届“瑞达”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