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一届“管理杯”系列学科竞赛的通知

2019年03月20日
阅读:

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

 

 

关于开展第一届“管理杯”系列学科竞赛的通知

“管理杯”简介】

学科竞赛“管理杯”是由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主办,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承办,面向全校学生开展,致力于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等各方面综合能力,实现大学生全面发展的校级学科竞赛活动。

学科竞赛“管理杯”系列学科竞赛包括“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之校内选拔赛(建筑类)”“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BIM算量大赛暨广联达校园认证赛”以及“BIM施工管理沙盘大赛”。“管理杯”系列学科竞赛赛事将面对全重庆工商大学学生进行开展,后期选出优秀队伍参加市级以及国家级赛事。

“管理杯”囊括了学术、管理、策划、软件、营销等方面专业知识,致力于提高学生学术科研水平、协作创新意识和参与实践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推动了学校学术科研赛事的繁荣发展。

新的学年,学科竞赛“管理杯”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管理学院精心筹备,已做好充足的开赛准备。第一届学科竞赛“管理杯”将于2019年3月19日正式开赛,管理学院将秉着“倡导学科竞赛,推进学术研究”的宗旨及“以赛育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理念,建立健全学科竞赛管理制度,不断提升教师和学生在学科竞赛中参与的广度和深度,注重作品和项目的培育和质量,广泛动员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到各项赛事中,通过第一届“管理杯”的开展,将学科竞赛推向新的高潮。

欢迎登陆管理学院主页通知公告栏,了解更多大赛详情!

一、主办单位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

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

三、主要赛事

(一)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之校内选拔赛(建筑类)

(二)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

(三)重庆工商大学BIM算量大赛

(四)BIM施工管理沙盘大赛 

(五)BIM招投标竞赛

四、注意事项

(一)参赛资格

凡是重庆工商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均有资格报名参赛。(报名结束后,可在老师推荐下继续报名)

(二)注意事项

1、此次“管理杯”系列大赛报名均为线上报名,关注“CTBUBIM菁英汇”,直接在微信平台在线提交报名表;

2、各队限1-5人,建议3-5人,其中一人为队长,提倡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跨专业跨年级组队;

3、决赛答辩时PPT上和作品里面禁止出现指导老师的任何信息。

(三)指导原则 

每队必须确定1—2名指导老师,本校在职老师和企业导师均可。

五、信息咨询

(一)官网咨询

管理学院官方网站科创赛事专栏

(二)微信咨询

微博、微信关注“CTBUBIM菁英汇”,了解赛事最新动

态。

(三)QQ群咨询

1、第一届“管理杯”系列学科竞赛详情咨询QQ群:

620048020

2、“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之校内赛”咨询QQ群:823374686

3、“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咨询群QQ群:823333950

4、“BIM算量大赛暨广联达校园认证赛咨询”咨询QQ

群:300291836

5、“BIM施工管理沙盘大赛”咨询QQ群:823613752

(四)工作人员咨询

负责人

赛事

电话

QQ

李子妍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之校内赛

13527530270

1357810173

唐颖超

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

17338638285

1820356690

常喆喆

BIM算量大赛暨广联达校园认证赛

13097666291

1527184645

许虎元

BIM施工管理沙盘大赛

15320439849

2431709952

 

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

2019年3月2日

 

 

 

 

 

 

 

 

 

上一条:2019年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一览表

下一条:关于第十六届“新儒商”社团文化节—科技文化月—“智创共享,绘梦未来”建筑征文大赛获奖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