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聚慧杯”第六届管理案例大赛通知

2018年10月18日
阅读:

重庆工商大学聚慧杯第六届管理案例大赛通知

为强化专业知识、提升实践能力,引导同学们将学过的管理知识和各类组织的管理实践活动相结合,促进大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帮助同学们发现和挖掘自身潜力;同时也是为了丰富大家的课外学习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团队合作,“聚慧杯”第六届管理案例大赛即将开赛!

参赛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队,人数不超过3人。参赛者必须要能够提交原创的管理案例分析报告。参赛报告字数不限,要能完整反映所要表达的管理事件,要有作者结合专业理论知识对案例的分析。比赛将根据案例所涉及知识的深度、广度和展开分析的专业性程度予以评分和评奖。

初赛即日起至112日,复赛114日至1223日,决赛20193月。大赛将设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本次大赛和重庆聚慧食品有限公司合作,公司将提供复赛的案例研究对象,并将为决赛获奖队伍发奖金!

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QQ99978157报名并了解更多大赛信息吧!报名截止时间20181019日。

 

 

                                                        重庆工商大学未来经理人协会

                                                             

上一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获批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建设项目

下一条: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