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新儒商"科技文化节第十六届创业论坛的通知

2017年11月09日
阅读: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拓宽人才培养渠道,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对话精英、对话经济、对话社会的平台,我校将举办重庆工商大学“新儒商”科技文化节第十六届创业论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共话互联网 助力新儒商

二、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3日(周一) 19:00

三、活动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田家炳209报告厅

四、活动简介:“创业论坛”是重庆工商大学的重点特色活动之一,我校结合当代社会的发展趋势、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我校学生的专业特点,开展“创业论坛”系列活动,向同学们传达最有权威的创业信息,指导同学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寻找创业机会。

创业分享会将以企业家、我校相关领域专家与学生创业代表直接对话的形式,为广大学子解决创业就业的难题,激发创新创业灵感,碰撞思维火花。出席本次创业论坛的企业家嘉宾有:

乡村基餐饮有限公司重庆区总经理李敏;

九锅一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周建军;

重庆金鹏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优秀校友戴相超;

柯里昂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后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优秀校友赖家国。

希望各学院积极组织,踊跃参与,到活动现场与企业家碰撞思维,共话创业!

                                        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11月9日

 

上一条:讲座通知:中国本土原创管理学研究的必要性与可能性:兼谈案例研究方法与原创理论构建

下一条:关于开展管理学院“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