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2023届,就业在行动——工商管理学院与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2年09月30日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2022928日,工商管理学院与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明德楼4010会议室,开展了校企合作洽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亚惠、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副主任莫小平、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张煜、学院就业联络员冯敏和企方代表重庆分校总经理李元斌、重庆人力资源负责人朱达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亚惠书记首先对企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企方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工商管理学院是重庆工商大学历史最长、规模较大的一个学院,学院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国际商务硕士(MIB)两个专业硕士学位点以及7个本科专业。她指出,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实效管理教育开创者和领军品牌,有着丰富的管理教育经和企业咨询经验,学院与公司有良好的合作机会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课程开发、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长远合作。

莫小平、张煜详细介绍了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工商管理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情况。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是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具有丰富的人才培养及管理教育经验,期盼与公司开展多方位的战略合作,促进双方协同创新,实现成果转化。

李元斌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人才需求情况,重点介绍了本次交流的目的,一是探讨校企合作模式,在学生实习实践、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设置、师资培训交流、奖学金设立等方面希望与校方达成深层次合作意向;二是希望获得学校支持,在长期人才定向培养、毕业生招聘宣讲、优秀学生推荐等方面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最后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联络,培养深厚情谊,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本次座谈会,校企双方实现了理念与目标的统一、在学生就业难点、学生职业规划课程设置、师资培训交流、产教融合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明确了合作方向,拟定了战略框架协议。


上一条:教工三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青春无悔,一战成硕----工商管理学院考研指导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