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举行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2018年10月19日
阅读:

10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在3021会议室举行了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管理学院分党委王建明书记、院长杨柏教授、副院长黄钟仪教授、副院长周莉教师、分党委王静副书记、党政办袁媛副主任和管理学院离退休老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金菊盛开,秋意正浓。会议伊始,分党委王建明书记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院长杨柏教授衷心感谢各位离退休老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就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与成绩向大家做了汇报,他希望离退休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离退休老教师们感谢学院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离退休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首往昔,笑谈今时,畅想未来,整个座谈会在欢快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小组来我院进行互查调研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国际教改实验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