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与重庆威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17日
阅读:

管理学院与重庆威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713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建设和社会产业发展,应重庆威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邀请,由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黄钟仪教授带队,周莉副院长、工商管理系教师饶荔、张煜,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简玉兰、邓辅玉,工程管理系教师杨涛等一行7人赴重庆威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商议院企合作事宜。

重庆威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于香港,2009年受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邀请,集团总部落户重庆,已在全国有二十多个分支机构,公司业务涵盖人力资源、后勤物业、招商引资、代账、税收筹划、猎头等企业综合服务外包,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企业综合服务外包平台的企业。威琅公司创始人、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义奎,率威琅公司高管团队接待了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一行,并就建立长期、紧密、务实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人员还就共建实习基地、共办学科竞赛、共建企业大学以及案例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合作细节上的磋商,期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在人才培养/培训、科研项目合作、实验实训室共建、资源共享、党建工会互动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协同创新,实现成果转化。

最后,黄钟仪副院长和黄义奎董事长代表院企合作双方,共同签署了《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与重庆威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条:乡村暑期嘉年华,振兴中华共奋斗

下一条:第二届(2018)国际计算金融与管理会议暨重庆工商大学南山书院管理科学前沿论坛继续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