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第二届(2018)国际计算金融与管理会议暨重庆工商大学南山书院管理科学前沿论坛继续进行

2018年07月11日
阅读:

 

/张煜

 

710日,第二届(2018)国际计算金融与管理会议暨重庆工商大学南山书院管理科学前沿论坛进入第二天的日程。

第二天的会议分为两个部分。10日上午的大会报告在华商国际会议中心46号会议室举行。来自伊朗和天津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的五名学者做了主题演讲。

   来自伊朗吉兰大学的Behrouz Fathi-Vajargah教授介绍了在高效计算中蒙特卡洛方法的主要组成部分,主要介绍了蒙特卡洛方法的背景问题、应用情境以及其中的多种模型。

天津大学的兰燕飞副教授主要讲述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的竞争问题,主要介绍了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如何进行竞争,然后采用什么样的运营策略。

来自伊朗阿塞拜疆大学的Alireza Ghaffari-Hadigheh教授对不确定环境下的罗马支配集进行了研究。

对外经贸大学的倪耀东教授介绍了优化和相应的计算方法如何影响社会网络的扩散过程。主要从线性阈值模型、独立级联模型、增量机会模型等三个方面进行计算。

天津大学的张艺博士主要讲述不确定微分博弈和合作不确定微分博弈的8个定理,并以资源开采为例进行论证

 

 

伊朗吉兰大学的Behrouz Fathi-Vajargah教授发言

 

                                                   天津大学的兰燕飞副教授发言

 

  

                                               伊朗的Alireza Ghaffari-Hadigheh教授发言

 

 

 

 

对外经贸大学的倪耀东教授发言 

 

天津大学的张艺博士发言

 

10日下午230,会议的第二阶段管理科学前沿论坛移到重庆工商大学南山书院问松厅继续进行。

清华大学刘宝碇教授给参会嘉宾和老师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刘宝碇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展示了不确定理论的基本定理,详细解析了不确定理论与概率论之间的区别,并分享了不确定理论的分布函数的基本形式。

中国人民大学高金伍教授为现场所有参会人员带来了不确定理论的运算法则的部分内容,使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在理解不确定理论的原理基础上,逐渐掌握用什么方法和法则来使用不确定理论去解决实际的计算和应用问题。

 

 

清华大学刘宝碇教授发言

 

  

  

中国人民大学高金伍教授发言

 

会议的第二天的日程同样精彩万分,参会嘉宾和专家学者继续就计算金融与管理的相关理论展示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无论是上午的大会报告还是下午的管理前沿论坛,会议气氛活跃,现场讨论热烈,与会学者和同学们收获满满。

继续期待后续精彩的会议日程!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重庆威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第二届(2018)国际计算金融与管理会议暨重庆工商大学南山书院管理科学前沿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