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教师深入考察学习海尔管理变革

2018年01月17日
阅读:

2018年元月10日到13日,管理学院信管系刘红平副教授、唐喜林副教授和人资系鄢清华老师赴海尔集团考察学习。

三位老师在海尔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海尔生活展、文化展、海尔大学、少海汇、日日顺物流,就海尔集团当前的人单合一、小微转型等主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院教师身临现场体会到海尔集团卓越的企业文化,了解到海尔目前正在推进的引起全球管理学界注目的转型和变革的背景、成就和挑战,为我院教师的研究和教学积累了第一手的资料。考察学习中,我校1998届毕业校友,现任(海尔)青岛日日顺家居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杰先生全程陪同讲解。

上一条: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树林一行到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院代表团赴上海交通大学等七所高校交流访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