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分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

2017年11月28日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党员教职工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党委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参加此次党课的有学院领导、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教务办主任、学团办主任和分团委书记、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会干部、专职辅导员,党课由分党委王建明书记主讲。

王建明书记以“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线,围绕大会概况、党的十九大主题、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我市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十九大与青年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入阐释。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最后,王书记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与学习中深入学习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广大党员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并转化为日常生活当中的指导思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此次党课为教职工党员充分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高了理论水平,打开了工作思路。

上一条:李平教授到我院开展讲座:“中国本土原创管理学研究的必要性与可能性:兼谈案例研究方法与原创理论构建”

下一条:人力资源系学生与国际交换生携手走进麦德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