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召开座谈会表彰二十七名考取研究生同学

2008年07月08日
阅读:

管理学院召开座谈会表彰二十七名考取研究生同学

      6月27日中午,管理学院在博智楼7405教室召开2008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表彰大会暨2009年考研宣传座谈会。院长梅洪常教授、党总支书记段远鹏副教授、副院长徐世伟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唐仕军副教授、副院长田双全副教授、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陈静教授及学团办公室部分老师出席了大会。

      大会分为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表彰大会。

      会上,梅院长向考取硕士研究生的27名2008届毕业生表示了衷心地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刻苦专研,勇攀学术高峰。同时,梅院长也鼓励在场同学向这27名同学学习,他强调,第一,要重视英语学习,为考研奠定坚实的基础;第二,要有良好、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研究生考试;第三,要多了解报考学校与专业;第四,要坚持不懈,沉着冷静,踏实地应对考研复习。

     随后,学院领导为27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颁发了奖金。

     第二阶段是考研宣传及经验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陈静教授对我院2009年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通PPT将我院招生情况,考试课程、重点学科及师资队伍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鼓励广大同学积极报考我院企业管理研究生。

     最后,27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与在场同学进行了座谈,分专业对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2008年毕业生留下了坚实的足迹,为学院发展的史册又增添了光辉的一页。如今在新的开端和新的起点上,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了考研的队伍中来,为管理学院再创辉煌。

 

 

,,,

上一条:信管与信息系统专业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邓莉、田双全老师分别获得重庆大学和四川大学博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