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98届校友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2008年07月08日
阅读:

管理学院98届校友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6月28日,管理学院98届企业管理专业的20余名同学返校举行了毕业十周年同学会。上午10:00,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举行了气氛热烈的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党总支书记段远鹏、副院长田双全出席了会议,98届企业管理班的班主任叶海宁、任课老师刘万元、徐茜、杨爽等也参加了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20余位同学来自全国各地,已分别在各自领域内取得了一定的业绩。

       座谈会上,该院党总支段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从2002年合并以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也介绍了管理学院组建以来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研究水平、学生情况和特色工作。段书记表示希望校友能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常回来看看,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同学们的发展,为同学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做出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学院争光。

      接下来,98届企业管理班的同学们和老师们共同回忆了十几年前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思念和对那段激情岁月的留恋。同学们都一一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深深眷念和感谢,对学校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壮大称赞不已,对学院的综合实力深感自豪,同时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每一步发展,并将尽自己所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各位老师一方面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高兴,同时也勉励祝福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座谈会最后,98届企业管理班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礼物。

      当天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校园,仔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和在校生的生活状况,纷纷称赞学校几年来的发展速度和水平。

      98届企业管理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在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深眷念和真诚祝福中顺利结束。

 

上一条:信管与信息系统专业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邓莉、田双全老师分别获得重庆大学和四川大学博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