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召开校友会筹备会议

2015年04月09日
阅读:

管理学院召开校友会筹备会议

文、图/刘榴  

2015 49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021召开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管理学院分校友会筹备会议。此次会议同时也是全面贯彻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相关决议,扎实推进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工作举措之一。会议邀请了原重庆商学院和原渝州大学企业管理专业部分班主任参加,请大家为管理学院搞好校友工作、为管理学子积极、稳妥就业建言献策。  

会上,各位班主任畅谈了自己当年工作时的心路历程,也多次提及部分校友对母校尤其是管理学院的感恩和关切之情,还对组建管理学院分校友会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建议。通过会议,管理学院对历届班主任提供的校友信息进行了系统梳理,并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对组建校友会的各项建议,力争早日建成管理学院分校友会成员数据库,进一步巩固分校友会建设长效机制,定期举行相关活动,让校友们“常回家看看”,让感恩与回报,建设与发展成为管理学院分校友会建设的新常态。

 

 

 

梅洪常院长向历届班主任介绍我院近年发展情况

 

 

 

 

 

 

 

 

 

王建明书记倾听班主任对建设校友分会的建议


 


 

 

上一条:管理学院分党委开展“抗疫中成长”常态化疫情防控线上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