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科科研

校领导黄志亮副校长一行到企业管理研究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4年11月07日
阅读:

 

 

校领导黄志亮副校长一行到企业管理研究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11 4 下午,校领导黄志亮副校长在科研处曾庆均处长陪同下,带领科研处职能部门走进位于学豪酒店的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中心主任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教授就企管中心发展、中心能源管理与低碳发展研究团队人员及主要成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科研处夏宇、能源管理与低碳发展研究中心代春艳、唐敏、发展信息中心宋燕、管理学院办公室袁媛等出席会议,并就中心的发展与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接着,曾庆均处长发言,提出目前的工作重点是把体制理顺,要把企管中心按照重庆市重点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要求的标准进行建设。  

最后,副校长黄志亮教授肯定了企管中心主任以及所有老师的努力拼搏与辛苦付出所取得的进展,表示学校正在出台《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机构建设和管理办法》,为加强科研机构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顶层设计和政策支持,并重点围绕“一个目标,七个建设”就该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指示和建议。  

整个会议从下午三点持续到五点半,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感觉收获颇丰,对重点科研机构的新办法及以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力量。

 

 

中心主任梅洪常教授正在向领导进行汇报

 

 

上一条:科研交流会简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支持教职工参加学术会议暂行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