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第六次会议(六)

2016年04月14日
阅读:

4月8日-12日,管理学院召开院级、各系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系列会议。会议围绕“教师和学生发展如何完善?”展开讨论。

院级讨论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明主持。会上,学院院长梅洪常传达了学校第六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的主要精神,梳理了近年来学校、学院教师发展和学生培养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按照学校要求布置全院教师分专业就本次会议主题进行深入讨论。

专业讨论会由各系主任主持。参会教师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建言献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师认为要加强校企合作,定期请企事业单位精英走进课堂,同时可安排青年教师走进企业基层;工程管理专业教师认为要加强对新进教师职业规划,提供形式多样的国内外访学机会,开拓视野,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技能;工商管理专业教师认为要优化教师考核评价体系,给老中青年教师同等的晋升机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认为要搭建多元的沟通交流平台,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创新创业意识。

本次讨论会从我院教师发展和学生培养的瓶颈问题入手,深入剖析,认真思考,旨在破解制约我院教师发展和学生培养的思想障碍,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让魏则西式的悲剧永远绝迹!”——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信息素养提升讲座管理学院专场开讲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院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第五次会议(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