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召开第四次院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会议(四)

2016年04月05日
阅读:

2016年3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召开第四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会议。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新进博士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首先,学院院长梅洪常传达学校第四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的会议主题及会议内容。会上,梅院长提到教学模式和教学管理模式改革的重点应放在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在教学过程中,注重保护、培育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让学生不仅掌握理论知识,而且提升实践能力。教学质量监控从培养学生毕业和就业导向逐步转化为关注人才全面创新发展让我院培养的人才更好适应社会需求

随后,学院领导、与会教师畅所欲言,积极讨论。主要就合理的教学工作量认定、给予教师适当教学自主权、有效推进小班化教学、网络课程要求、教学信息化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本讨论会结合教学一线实际情况,力争提高教学质量,开创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局面,为学院、学校 “十三五”规划发展做更大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院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第五次会议(五)

下一条:教务处靳处长一行到管理学院指导本科专业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