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务处靳处长一行到管理学院指导本科专业评估工作

2016年03月25日
阅读:

 

20160323日下午16点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一行莅临管理学院指导专业评估工作会议,在管理学院3021会议室如期举行,管理学院王兰副院长、工商管理系陈静主任、工程管理系肖艳主任、人力资源系郑月龙老师以及信息管理系唐喜林老师参加了会议。

靳处长首先就学校此次开展的本科专业评估整体状况进行了介绍,指出专业评估中存在的不足和共性问题,接着王兰副院长就管理学院四个专业评估工作做了回顾并提出了面临的难题,靳处长就诸如专业特色、信息化教学、教书()团队、教学质控标准以及实验室建设等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和指导,并对学院专业管理模式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每个系应该成立以系主任为中心的管理核心团队,如此才能凝聚系部力量,才能把每个系建设好。此外,靳处长还就专业教师发展以及成长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靳处长一行到管理学院指导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对管理学院专业审核评估工作及其专业整改具有建设性指导意义,有力推进管理学院的专业审核评估工作的进程。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第四次院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会议(四)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