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二)

2016年03月14日
阅读:

 

2016年3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会议。会议分全院布置会和分专业讨论会两个阶段。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明主持。王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2016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的通知》精神,并向与会教师通报了本次的会议主题: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改”什么?并要求学院四个专业依据学校会议精神,围绕会议主题分专业展开讨论,并形成书面成果。

学院副院长王兰传达了学校第二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的会议精神和会议内容,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并对会议主题进行详细解读。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各分会场讨论积极、热烈。主要就教学、科研考核标准科学化、教师薪酬待遇合理化、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改进专业课程设置、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学分制条件下引导学生完成学业规划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学院领导分别参加各系的讨论,本次讨论会集思广益,在关键问题上反复讨论,统一认识,注重与教学实际情况相合,力争开创教育教学新局面。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院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会议(三)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院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一)

关闭